蛟河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与市产权交易中心共同推进信息推送平台建设工作

日期:2020-04-27 08:52 来源:
 蛟河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

与市产权交易中心共同推进信息推送平台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和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效率,缩短二次登记时间,4月17日,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市产权交易中心,与软件公司在市政务服务局召开第一次“信息推送平台建设对接会议”。会议上,不动产登记中心、产权交易中心和软件公司共同研究了如何开展数据推送,如何实现产权数据信息共享,明确了推送平台建设各环节工作内容。各部门针对不同登记业务类型分别进行了对接,敲定了登记类型关联项和关联方式。此项工作预计今年六月底完成,届时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将实现不动产与产权交易数据信息的互通共享,企业和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的总体时限将进一步得到缩短,更多登记事项可实现“最多跑一次”。

 

 

 

4月17日 不动产与产权开会研究平台建设

 

4月17日 不动产与产权开会研究平台建设

 

4月17日 不动产与产权开会研究平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