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自然资源局防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日期:2020-02-09 12:35 来源:

蛟河市自然资源局

防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全市防疫阻击战开展以来,蛟河市自然资源局党组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迅速响应,广泛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拿出党员的样子来”,站到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9日,局党组书记主动向市委请战,1月30日局党组召开会议部署防控支援工作,1月31日迅速集结19名干部组成应急支援队,赴河北街道永祥、永泰等6个社区,开展各项防疫支援工作。截至2月8日,支援队累计人数已达52人,其中共产党员40人,必保在河北街6各社区每日支援人数不少于30人。

 

 

社区即是战场,马路就是指挥部。平日里的领导干部化身疫情中的战士,本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全力支援社区开展排查、走访、宣传、消毒等各项防疫工作。

131日至28日,支援队排查走访河北街居民楼434栋、居民25076户,排查商业网点20个;消毒居民楼33栋;拨打通知、排查电话737个,录入排查表180份;走访宣传310余人次;排查外地牌照车辆510台;驻社区、居民区测量体温432人次;张贴通知、公开信、联防表等1930余份;驻小区门口检查通行证1830余人次,发放通行证1880余份;卡点登记194条。自然资源局支援队不畏严寒,默默地奉献,各项工作得到社区和群众的认可,一致称赞他们是“义务执勤的勇士”、“最优秀的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