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业务交流会在长春召开

日期:2020-11-16 08:08 来源:

全国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业务交流会在长春召 

  

  为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工作,交流储量评审工作经验,提高储量评审工作质量和效率,11月12日至13日,全国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业务交流会在长春召开。自然资源部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司、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中心和吉林省自然资源厅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工作新要求,各省矿产资源储量评审机构代表围绕在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工作中贯彻落实新政策制度、技术标准的做法和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工作中有关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会上还对《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工作规则》《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内部工作规程》进行了解读,并就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工作中有关问题提出了处理建议。 

  自然资源部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中心、各省(区、市)矿产资源储量评审机构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