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三调办“一免三取消”为企业纾困减负

日期:2020-08-25 09:07 来源:
 

      省三调办“一免三取消”为企业纾困减负

 (来源: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为助力受疫情影响的三调参与企业纾困减负、渡过难关,省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三调办”)一方面,积极调度督促各地做好经费支付;另一方面,在统一时点更新攻坚期,主动作为推动“一免三取消”,为三调参与企业减轻负担。

主要做法:一是对于符合清零整改标准的作业单位,免费提供整改场地,帮助企业节约开支;二是对省级核查中质量水平初步达标的作业单位,取消省级集中整改,减少质量合格企业的生产经费支出;三是深入优化省级数据接收、核查、整改阶段工作流程,取消多余繁琐步骤,助力企业提升办事效率,做到“只跑一次”;四是向重点地区的集中整改场地派驻省级专家,全程驻栈帮扶,取消沟通对接的中间环节,做到时时旁站指导,确保问题图斑立查立改,一次性整改到位,帮助企业数据生产大幅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