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党组召集市州局党组书记集体廉政约谈

日期:2019-12-05 14:39 来源:

省厅党组召集市州局党组书记集体廉政约谈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对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按照省纪委、省直纪工委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开展约谈、述职述廉和廉政谈话工作相关要求,122日,省厅党组利用全省自然资源视频直通车系统,组织市州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党组书记集体廉政约谈。 

按照厅党组《开展廉政约谈工作方案》的统一部署,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公主岭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党组书记,分别向厅党组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厅党组书记李相国对约谈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各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党组织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带领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自觉以刘保威等反面典型为镜鉴,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省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参加了集体约谈。